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阿玛尼大师级东方文竹水墨课
    2017-02-12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巴黎时间1月28日晚上6点,阿玛尼(Giorgio Armani Prive)高级定制秀在东京宫拉开帷幕。大师就是会挑地方,东京宫这一秀址就好像在告诉我们,这一季主题就是和东方神韵有关。这不,老爷子不远万里从中国带来了水墨文竹,给世界上了一堂生动的竹子花鸟水墨课。

           Armani的设计一向以精致优雅,一展华贵窈窕的身段为设计主轴,他的高级定制更是集红毯明星的万千宠爱于一身。他不像其他大品牌设计师一般爱创意爱热闹容易翻船,这么多年坐实了大牌设计师的中坚位置,与他极为稳健的情怀有关。他的设计既不潮流也不传统,也很少能够称其为时髦,因为Armani相信服装的质量更甚于时尚的瞬息万变。
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阿玛尼偏爱东方文化,早年一组日本灵感的设计就特别出名,他能将他要体现的东方文化主体特别细致和有效地呈现在设计上。就像这一次,他带来的是肉眼看不见的竹子的繁复色调和形态性格。



    【竹的本体】

    Armani大师用印花、廓形和面料充分描绘竹子这一生物体。用点彩、线描和笔触的美术手法绘画文竹。

    在廓形上用包绸的粗质流苏模拟竹子的形态。

    用面料来体现竹子在雨中、在阳光下反射出的多样纹理光泽。

    【竹的色调】

    浅金色形象地体现了竹子抽笋的成熟姿态



    青青翠竹惹人爱,做只大熊猫也不错哦~

     

    我们可以把黑色解读成土地是植物养分的根本。

     

    【面料技法】

           老爷子善用的面料一直都是绸缎、绉纱、钉珠,特别体现在他的高级定制上。不过这季的高定被他用细小的高定细节装点表现得含蓄内敛。绉纱几乎贯穿了每一件作品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上一条:没有了
    下一条:Valentino与油画结合 这就叫做美轮美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