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解码男装周最强干货 毛裙秋裤尽翻身
    2017-02-11

     

    【模糊性别毛裙+毛裤 男孩纸都怎么了?】



            系扣高腰毛裙穿在西裤外,Givenchy本季的创意设计让时尚无性别化实现的更加透彻,感觉有点像围裙,不知你怎么看?
            Versace直接把毛衣拉长做成了毛衣裙,这超短裙一般的长度不知道有多少男生能驾驭呢?

    【居家服改良外穿风】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
    左起Louis Vuitton、BURBERRY、Xander Zhou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浴袍式的大衣已经不少见了,近两年风头更劲,各大经典老牌也是加入新创意后再推出,现在品牌年轻化是一种时尚趋势了。在西服上系带可是头一回。

           
    左起 Hommes、Balmain、 Hommes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本季时装周品牌不约而同的将西装作为设计的主轴,并且分别注入了天马行空的元素,其中Givenchy以宗教为主题加以民族元素进行包装,Rick Owens继续着他的哥特路线将西服做的更加松垮充满了戏剧性,Comme des Garcons再次以解构赋予西服轮廓...一套套的绅士西装已经被设计师们玩了好多年,虽然这几乎是没有悬念的款式,但同时也是人们最为希望看到惊喜吧!


     


    Comme Des Garcons、Junya Watanabe、Maison Margiela




    上一条:2015春夏女装系列吹起仙女风
    下一条:奢华精英都市男 Hermes解锁新章节